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资产管理部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 第二次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3-05-26 17:25:42  作者:


 

5月26日,按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资产管理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会。资产管理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全天的集中学习和研讨,党支部书记王一山主持会议。

 

本次学习研讨会首先由党支部书记王一山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运城考察时和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领袖的亲切关怀和谆谆教诲转化为感恩奋进、续写新篇的高度自觉和强大动力;要把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最鲜活、最生动、最直接的理论实践课程,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

本次学习研讨会分为两个学习阶段。第一阶段为集中学习阶段,时间为9:00-12:00。本阶段有两个主要学习内容:第一,副部长董志立领学了《加快建设农业强国》;第二,白玉清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九部分《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之后,全体党员在会场进行集中自学。

 

下午,学习研讨的第二阶段为开展专题学习和研讨。全体党员干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重要指示精神的学习主题分别发言,其中,支部委员张高峰以运城传统文化绛州鼓乐为例、赵伟就运城悠久历史和交通做了重点发言。随后其余党员同志展开了热烈讨论。

 

(资产管理部党支部 吕琼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