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园规划与建设部、资产管理部联合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24-04-10 15:08:19  作者:



202449日,校园规划与建设部党支部、资产管理部党支部召开会议,联合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校园规划与建设部党支部书记高文胜主持会议。


校园规划与建设部、资产管理部全体工作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

观看后,高文胜指出:警示教育片以案释纪、以案释法,给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既生动而又震撼心灵的廉政教育课。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吸取案件教训,以此为戒、以此为鉴,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始终把遵守党纪党规放在首位,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自身党性修养,做好身边事、管好身边人,处处防微杜渐、时时警钟长鸣;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坚持公平公正,依法依规办事,做到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会上,资产管理部党支部书记王一山领学了近期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重点学习了《通知》有关目标要求、工作安排和组织领导做出的明确要求。动员两个支部的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目标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认真落实《通知》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纪学习教育;要抓住学习重点,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上下功夫见成效。

关于开展我校以“筑清廉之基 扬清风正气”为主题的第三届校园“廉洁文化月”活动,王一山强调,两个支部要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巩固拓展清廉学校建设成果,开展好“四个一”活动,把廉洁教育融入干部日常教育管理全过程,持续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希望两个支部加强协作,互相学习,共同推进,切实提升学习教育效果。

通过两个党支部联合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明确了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清廉学校建设的目标任务,探索建立了基层党组织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中多支部联学共建的新机制



(校园规划与建设部党支部、资产管理部党支部供稿)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资产管理部召开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