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部召开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

时间:2024-01-16 11:08:45  作者:


2024年1月15日上午,资产管理部在修德楼十三层中厅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我校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假期和下学期相关工作。资产管理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党支部书记、部长王一山主持会议。

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上,王一山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确保党如何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律的“第二个答案”——不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重点学习了在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实践中需要把握好“九个以”的要求,强调全体教职工对党中央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的战略部署要有清醒认识,对全会提出铲除腐败问题产生的土壤和条件的新要求要有清醒认识,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精准发力、持续发力,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学习会上,王一山传达了我校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对2023年校党委突出抓好的十件大事、取得的八个方面标志性成果和2024年“八个强化”工作重点进行了全面解读,对学校拓展和优化办学资源进行了深入学习。

会上,全体工作人员围绕2024年拓展和优化办学的物力资源重点工作任务,结合工作目标和部门实际充分展开讨论,研究探讨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和思路。

(资产管理部 吕琼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