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资产管理部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 第四次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3-07-12 15:27:53  作者:


7月11日,按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资产管理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四次学习研讨会。资产管理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全天的集中学习和研讨,党支部书记王一山主持会议。

 

本次学习研讨会首先由党支部书记王一山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重大任务,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庄严历史责任。党的二十大报告在总结历史经验基础上,提出并阐述了“两个结合”、“六个必须坚持”等推进理论创新的科学方法,为继续推进党的理论创新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坚持好、运用好。

本次学习研讨会分为两个学习阶段。第一阶段为集中学习阶段,时间为8:30-11:30。本阶段有三个主题学习内容:第一,朱卫华领学了《深入领会二十大精神实质,深刻把握二十大核心要义》;第二,贾银娥领学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第三,吕琼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十一部分《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之后,全体党员在会场进行集中自学。

 

第二阶段为专题研讨,时间为15:30-17:00。全体党员干部围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分别发言、充分研讨。副部长董志立谈到要紧跟时代步伐,不断学习,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工作水平。随后与会党员同志都围绕主题展开了热烈发言、交流。

支部书记王一山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思想”是基础,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构建服务全体师生的学习体系,成人人皆学、处处可学、时时能学的学习型党支部,做好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宗旨意识,站稳人民立场,立足实践,再立新功,更好服务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资产管理部党支部张建文 吕琼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