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西财经大学组织召开2023年采购活动招标代理公司见面会

时间:2023-01-14 16:27:46  作者:


 

1月13日下午,我校组织召开2023年采购活动招标代理公司见面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卫国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副书记王引斌、资产管理部班子成员和新入围的各招标代理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见面会由资产管理部部长王一山主持。

 

张卫国在讲话中强调,各招标代理公司要树牢筑强四个意识:一是筑牢“责任意识”。希望顺利入围的各招标代理公司,进一步加强责任意识,高质量履职尽责,不负学校对各代理公司的信任和重托,;二是筑牢“规矩意识”。资产管理部和各招标公司要认真学习落实国家发改委等多部门下发的最新“20条”文件精神,严格执行招标投标法规制度,进一步规范招标投标主体行为;三是筑牢“质量意识”。各招标公司要认真学习、严格把控政策法规,在提升技术性和专业性的基础上严把文件关、流程关和资料管理关,保障服务高校,提高工作质量;四是筑牢“服务意识”。希望各招标公司积极回应学校和多方利益诉求,做出全面合理的代理方案,多出主意,多想办法,及时反馈问题。

 

王引斌在廉政纪律讲话中指出,新入围的招标代理公司要珍惜入围机会,严格工作纪律,筑牢廉洁防线,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同时要扎实工作,提升效率,切实做到格局高,工作实,作风廉。

会上,资产管理部王一山部长代表学校和各招标公司代表签订合作协议。

 

随后双方举行工作交流座谈会。各招标代理公司对未来的合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同时,纷纷表示要严格履行合同,提供优质服务,共同为山西财经大学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资产管理部 张建文 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