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共山西财经大学委员会第四轮第二巡察组巡察资产管理部反馈会召开

时间:2024-01-05 09:23:35  作者: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自2023年9月18日,第二巡察组进驻资产管理部开展了为期35天的巡察工作。2024年1月4日,巡察组召开巡察工作反馈会,专题反馈巡察情况。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卫国、第二巡察组组长张锐、资产管理部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巡察办、校纪委、组织部、第二巡察组相关人员参会,资产管理部党员干部等列席。王一山主持会议并就抓好巡察整改作表态发言。


    会上,张锐反馈了巡察情况,传达了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与党委常委会对整改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同时移交了巡察反馈意见及相关材料,并指出要强化党的领导,发挥党组织的核心引领作用;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地落实;发力问题整改,担负起主体责任,组织集中整改落实,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张卫国强调,全体党员干部都要将巡察整改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以端正的姿态、迅速的行动落实整改。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二要切实坚持党建引领,全力推动整改落实,做好巡察整改的“后半篇文章”;三要切实落实整改任务,凝聚巡察整改的工作合力;四要切实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明确整改目标,制定详细的整改方案、具体措施和整改时限;五要切实取得巡察整改的扎实成效。

    王一山代表资产管理部作表态发言。他表示,第二巡察组的反馈意见深刻指出了资产管理部存在的主要问题,同时提出了指导性、针对性非常强的整改意见。资产管理部要立行立改,全力推动整改落实,深刻分析问题的症结和存在的原因,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分类建立整改台账,逐项认真研究,细化明确整改时间,扎实开展整改工作;要注重实效,全面转化整改成果,以落实巡察整改为抓手,坚持把贯彻落实党委要求和巡察组的反馈意见作为推动单位发展的重要动力,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机关作风建设,完成好各项整改任务,全面推动资产管理部的党务工作高质量建设、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工作实绩向党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资产管理部 吕 琼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