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用采购项目线上审批流程的通知

时间:2024-03-20 09:19:23  作者:



校内各单位:

为提高货物、服务和工程项目采购审批手续的办理效率,资产管理部经过前期调研,并与智能门户协同办公系统对接,在2024318日将启用货物、服务和工程项目采购审批线上平台。

请各单位在办理货物、服务和工程项目采购校内审批时,登录校园网“智能门户—协同办公系统—事务审批—资产管理”,点击“货物、服务和工程项目采购审批流程”办理线上审批手续。审批流程结束后,各单位可打印《山西财经大学货物、服务和工程项目采购审批表》。

各单位在使用该线上审批流程过程中,若遇到使用相关问题,请及时与我部反馈、联系(联系人:赵 伟、联系电话:7666861)。我部将及时进行调整优化流程,提供更好的线上审批服务。


附件:《山西财经大学货物、服务和工程项目采购审批表》线上流程填报注意事项


资产管理部

2024318